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国土局通过省级卫生先进单位检查验收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孟庆彪)9月1日,驻马店市爱卫办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检查验收组莅临上蔡县国土资源局,县国土资源局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

ky3btKuo..jpg.jpg

实地察看

s5slu7sb..jpg.jpg

听取汇报

多年来,上蔡县国土资源局严格按照省市县各级爱国卫生委员会的要求,在县爱卫办的具体指导下,认真对照《驻马店市卫生先进单位管理办法》和《驻马店市卫生先进单位标准》及创建规则,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爱国卫生条例》,在全县国土系统范围内认真开展了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实行分工负责,形成了组织严密、齐抓共管的防控领导体系。积极开展卫生健康教育,普及病媒防制卫生知识,在办公室、会议室等显要位置张贴禁烟标识,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卫生意识,在全局形成了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风气。

在认真听取上蔡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炳辉关于创建省级爱国卫生工作先进单位情况的汇报之后,检查验收组还深入现场仔细查看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控烟管理、病媒防制等各项“创卫”工作开展的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市检查验收组对上蔡县国土资源局的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上蔡县国土局做到了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体制机制完善、创卫成效明显。市检查验收组还对局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操作性较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国土局 省级卫生先进单位检查 验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