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森林公安局深入精准扶贫挂钩点开展贫情分析

2017-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子华)近日,为纠正识别不精准的贫困对象,打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础,实现贫困对象应纳尽纳、应退尽退、应扶尽扶。根据西平县扶贫办的统一部署要求,西平县森林公安局政委王艺军带队,深入西平县森林公安局重点帮扶的嫘祖镇张店村和师灵镇史庄村开展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分别在两个村召开了贫情分析会。

会上,王艺军政委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向群众宣传和解读了国家相关新的精准扶贫政策。帮扶五人小组成员、村委会主任、村小组干部、村小组党员、村小组群众代表等组成的精准扶贫动态管理工作队,针对各自村委建档立卡贫困户、非建档立卡农户、2015年至2016年脱贫户参照国家对应剔除的情形和2016年人均纯收入低于3026元且符合3个纳入建档立卡贫困对象条件其中一项及脱贫户是否真正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等情形,认真负责的进行了分析、研判,衡量贫困识别是否精准、是否公平、是否存在“富户戴穷帽”等不公平现象,是否做到应进皆进、应退皆退。经分析,嫘祖镇张店村和师灵镇史庄村,没有漏贫、错贫、返贫情况,等待下一步的实地调查。

此次贫情分析,为进一步做实嫘祖镇张店村和师灵镇史庄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奠定了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森林公安局 精准扶贫 贫情 分析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