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服装招工如火如荼

2017-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丽)9月4日上午,秋雨纷飞,但西平县服装招工却如火如荼。

活动现场

前来参观的人员

在人社局就业中心牵头下,重渠、杨庄、五沟营、二郎、谭店、专探6个乡镇组织人员共计313人,到县服装新城与企业零距离接触,了解企业文化,查看企业环境,为在家门口就业营造良好的环境。

mwSrS2ZV..jpg.jpg

对企业进行查看

0Mu2o3D2..jpg.jpg

对企业进行查看

产业集聚区领导亲自带领来自不同乡镇的人员,依次对领秀、歌锦等几家大型服装企业进行查看,对工人收入、住宿、厂区环境及入职后西平县出台的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解。

五沟营镇寇彬倩说:“我来看看,这离家近,也方便照顾家,今天看后感觉挺好的,我准备在这上班,这不我马上准备和企业签合同呢。”

县政协主席赵海金也赶到服装新城看望了前来参观的人员,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丁建华就西平县出台的进城务工人员相关优惠政策向参观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服装 招工 如火如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森林公安局:奋勇前进 涌上激流

    近年来,西平县森林公安局在县林业局和县公安局的正确领导下,在驻马店市森林公安局的具体指导下,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和林业生态建设大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求实苦干,争创一流警队,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执法办案工作一年一个台阶,连续被评为执法办案先进单位、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一名民警荣立个人三等功、三名民警被评为优秀人民警察。

  • 西平106岁老人的住院情结

    “老奶奶,您的病好了,可以回家啦,过几天我们去看您。”“好,到时候我给你们做好吃的。”这是8月19日,106岁的远桂枝老人康复出院时,与西平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握手道别的情景。据悉,这是西平县人民医院建院65年来岁数最大的一位患者。

  • 患者向西平县人民医院心内科送锦旗表谢意

    8月26日,患者赵某和妻子一起将一面上书“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锦旗送给西平县人民医院心内科的张广宇医师及全体医护人员表示谢意。

  • 西平县森林公安局:推进培训学习 夯实基础工作

    为推进森林公安新警综平台升级换代,切实提高其应用水平,近日,驻马店市森林公安局邀请省局信息办主任吴国梁在市警察学校召开了新版警综平台应用培训班,西平县森林公安局精心选派4名民警参加了此次培训。

  • 西平县森林公安局掀起夏季“大练兵”活动热潮

    根据年度教育培训计划要求,自8月份以来,西平县森林公安局夏季“大练兵”活动全面拉开,旨在着力提高全局民警政治、业务、体能素质和实战技能,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森林公安队伍。拟定活动时间为一个月,方式为集中教育学习训练和个人学习训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