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领秀·梦舒雅:用企业的责任担当回报西平人民

2017-09-05  来源:映象网

9月4日,一年一度的招工季,位于西平县产业集聚区的领秀·梦舒雅企业,迎来了本县芦庙乡的60多名产业工人,她们在家门口就业,既能照顾着家,又能得到一份稳定的收入。

pOxPpexP..jpg.jpg

来厂区考察参观的产业工人

jnGSyMI3..jpg.jpg

生产车间

记者走进领秀梦舒雅产业园西平公司大院,刚好赶上来自本地芦庙乡的产业工人来厂区考察参观,良好的企业就业、生产、食宿条件,让这群女工看到了就业的希望和创收的梦想。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集女裤产品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和品牌运作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女裤集团。经过近23年的发展,领秀服饰已坐拥现代化的领秀新工业园。领秀工业园占地面积178亩,规划总体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

领秀服饰还建立起设计研发中心,在追求女裤版型极致美的基础上,给女裤注入了富有灵性的东方神韵美,更是提出女裤美学艺术概念的知名女裤企业。

bt4MovX6..jpg.jpg

生产车间

3dZmVNxQ..jpg.jpg

生产车间

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一以贯之的社会责任担当。从西平大地走出去的国际品牌领秀.梦舒雅,现如今,又以回报桑梓的赤诚之心回到西平大地,入住智尚工业园,一枝独秀,花繁叶茂,真心回报家乡人民,在优先使用劳动力和招工优惠政策上,领秀首先想到的是本地富余劳动力及优秀产业工人,良好的用工条件和待遇让就业人员赞不绝口。

员工张永告诉记者,“俺家是(西平县)韩桥的,当初来梦舒雅也没想那么多,离家近,有个啥事可以顾着家,还有个稳定的收入”。

员工杜成伟说,“我原来在郑州总部干了10多年,现在回来在这儿干,离家近,能顾着家,月收入3500-3600左右,也很好”。

目前,领秀服饰旗下已拥有领秀、梦舒雅、OREE、艾蜜尔等四个自主品牌,众品牌皆以独立的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网络深植国内市场。目前,企业积极参与国际加工贸易,为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提供优质的产品。

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供应链中心总经理宋小东告诉记者,“我们领秀服饰有限公司从回馈西平老家的角度出发,从去年的8八月份到现在,整整用了一年的时间,建立了西平领秀互联网产业园区。现在为止建设的一期工程是两幢厂房,包括三幢创业园区,现在一幢厂房已经开始入驻了。我们的规划第一期是30条生产线,现在为止我们的设备入驻是15条生产线。从目前的招工情况来看是比较顺畅的,目前已经投入入驻是8条生产线。一个完整的现代化的服装生产线,已经初具规模了。目前为止,我们的8条生产线员工有220个人左右。”

听企业负责人介绍,未来,领秀服饰国内的市场拓展、外单加工业务、线上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都将有序进行,领秀服饰将从战略规划、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内部团队建设、物流以及客户服务等多层阶多角度打造专业运作平台。

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供应链中心 总经理  宋小东说,“从今年3月1号开始,到今天真正的实现量产,刚好是半年一个节点。通过所有同事的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员工从来了什么都不会,到今天我们实现了大量的量产,实现去真正做我们品牌大货、去做外贸出口的大货。现在平均员工的工资是2800元左右,甚至有些高的员工能拿到近4000元了。”   (冯占华 于洪涛 吕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领秀·梦舒雅 企业 责任担当 西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