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小华)9月1日,西平县召开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副县长赵海波、扶贫办主任门力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扶贫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59vs5GxP..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西平县副县长赵海波对产业扶贫工作和农业农村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西平县扶贫办主任闫力就脱贫攻坚和产业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在会上指出:各乡镇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把产业扶贫摆上突出位置。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重头戏,各乡镇要充分认识产业扶贫的重要性,增强做好产业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加快进度;切实增强产业扶贫工作实效。抓龙头、强带动,抓优势、创特色,抓融合、增效益,抓金融、有服务;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强化产业扶贫组织保障,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工作合力,强化督查考核。各乡镇要以“责任重于泰山”的履职精神,以“做精工细活”的别具匠心,以“钉钉子求实”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产业扶贫新局面,为完成既定的脱贫攻坚任务出力出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产业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深入基层 服务三农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为了加大对小微农户的扶持力度,特别是在提供优质服务上下工夫,组织信贷人员到村庄田间地头,对小微农户情况调查摸底,排出客户名录,通过向有关方面了解,深入农户查看,加强联系互动,及时掌握客户资金需求,主动给予贷款支持。尤其重视通过当地村委会平台,搜集小微农户信息,跟踪开展贷款营销。

  • 西平县人民医院开展输血流程及输血反应应急预案演练

    以保障输血安全和提高护理人员对突发情况的应急能力为主旨,西平县人民医院于8月份在全体护理人员中组织开展了输血流程及输血反应应急预案演练。

  • 西平县人民医院举办2017年度医院感染知识培训

    近日,西平县人民医院为进一步提高院医务人员感染防控知识水平和技能,减少医院感染事件的发生,保障患者医疗安全,特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感染知识专题培训。

  • 西平县盆尧镇召开服装产业招工工作动员会

    9月1日下午,西平县盆尧镇在镇会议室召开服装产业招工动员会,盆尧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村主任、会计、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 西平县重渠乡李庄村千亩黄金梨销售难

    眼下,正是黄金梨成熟售卖的黄金季节,可西平县重渠乡李庄村的千亩黄金梨农却为销售犯了难,秋雨绵绵,梨农心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