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盆尧镇召开服装产业招工工作动员会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

9月1日下午,西平县盆尧镇在镇会议室召开服装产业招工动员会,盆尧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村主任、会计、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wYkMs57G..jpg.jpg

动员会现场

盆尧镇党委书记丁中华在会上强调:各村务必重视服装产业招工工作,服装产业招工工作关系到西平县经济的发展。各村务必重视做好政策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认识到这是勤劳致富的一次重要机遇,要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

盆尧镇长刘坤峰就招工工作再次作出强调,要求各个负责人明确职责,使招工工作有序展开,并就当前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作出安排。(冯占华 赵志恒)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盆尧镇 服装 产业 招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新华书店图书城举行开业仪式

    8月31日,西平县新华书店图书城举行开业仪式。驻马店市新华书店副总经理罗新征和西平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 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2017年8月31日,柏苑街道办事处召开柏苑街道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警示教育会,机关全体同志,各社区支部书记,主任,会计,第一书记,帮扶队长,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驿城区食药局到西平县参观学习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综合提升工作

    2017年8月31日上午,驿城区食药局执法人员及部分学校食堂负责人一行70余人在副局长王守业、石树宏的带领下,到西平县参观学习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综合提升工作,先后对西平县高级中学、第六中学校食堂进行了参观。

  • 西平县老王坡管委金融扶贫企业带贫脱贫款到位

    西平县老王坡管委党委政府为帮助辖区贫困户早日脱贫,根据国家有关金融扶贫政策,多次与农商行西平支行洽谈、协商,对老王坡管委辖区贫困户开展金融扶贫,采取由老王坡扶贫产业基地豫坡酒业集团与贫困户签订产业扶贫贷款带贫协议,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

  • 西平县开展首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8月25日是第一个全国“残疾预防日”,为了宣传残疾预防知识,营造残疾预防氛围,西平县残联联合县直部分局委和县直卫生单位,在西平大道举行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残疾预防大型宣传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