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盆尧镇开展耕地占用税征收工作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

8月28日,西平县盆尧镇组织开展耕地占用税征收工作。

heil94BK..jpg.jpg

工作人员现场测量

uRH7224l..jpg.jpg

工作人员现场测量

为强化政策宣传,提高纳税意识,使耕地占用税征收工作顺利推进。盆尧镇把税收政策宣传贯穿于耕地占用税征收工作的全过程,在对各村负责人集中培训的同时,充分利用逢集大力开展宣传工作。先后发放了500余份宣传资料,利用各村小喇叭进行宣传,在全镇范围内普及耕地占用税知识,形成了诚信纳税、依法征税的良好环境。

为摸底排查实情,加大征管力度。盆尧镇包村干部坚持深入村组扎实工作,实地调查摸底,全面清理核对占用耕地从事非农业建设和用地信息,准确把握税源。为顺利完成耕地占用税征收工作打下牢固基础。(冯占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盆尧镇 耕地占用税 征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