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扎实推进近期三项重点工作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

9aBgiodw..jpg.jpg

耕地税入户动员

xowSGONu..jpg.jpg

耕地税认缴签字

连日来,西平县师灵镇按照上级要求,高度重视,统筹兼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耕地占用税征管、服装产业招工三项重点工作。

Ht8pQxwu..jpg.jpg

问题整改

WbsOqlZF..jpg.jpg

招工宣传

持续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促全面提升。各村对照县检查反馈的问题清单,认真进行问题整改,逐项抓好整改,持续推进档卡规范化建设。按照县银企对接暨金融扶贫工作会议安排,各村组织人员深入贫困户,对涉及的173项指标进行询问,逐户采集,为下步获取资金支持,加快产业扶贫步伐奠定坚实的基础。迅速掀起耕地占用税征管高潮。在前期入户调查,丈量摸底的基础下,镇耕地占用税领导小组办公室逐村核对,每宗占地进行核实,镇村干部深入纳税对象家中,发放征缴文书,动员积极纳税,讲明税收政策及利害关系,鼓励纳税对象主动自觉缴税。认真开展服装产业招工。通过召开广播会,张贴招工彩页,群发微信等形式,在摸清去年服装培训工人的基础上,各村组织人员主动上门宣传具体招工优惠政策,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招工任务。(冯占华 刘贺纲 佟新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脱贫攻坚 耕地占用税 征管 服装 招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2017年8月31日,柏苑街道办事处召开柏苑街道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警示教育会,机关全体同志,各社区支部书记,主任,会计,第一书记,帮扶队长,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驿城区食药局到西平县参观学习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综合提升工作

    2017年8月31日上午,驿城区食药局执法人员及部分学校食堂负责人一行70余人在副局长王守业、石树宏的带领下,到西平县参观学习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综合提升工作,先后对西平县高级中学、第六中学校食堂进行了参观。

  • 西平县老王坡管委金融扶贫企业带贫脱贫款到位

    西平县老王坡管委党委政府为帮助辖区贫困户早日脱贫,根据国家有关金融扶贫政策,多次与农商行西平支行洽谈、协商,对老王坡管委辖区贫困户开展金融扶贫,采取由老王坡扶贫产业基地豫坡酒业集团与贫困户签订产业扶贫贷款带贫协议,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

  • 西平县开展首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8月25日是第一个全国“残疾预防日”,为了宣传残疾预防知识,营造残疾预防氛围,西平县残联联合县直部分局委和县直卫生单位,在西平大道举行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残疾预防大型宣传教育活动。

  • 西平县师灵镇认真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

    秋期开学在即,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连日来,师灵镇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建设,落实工作措施,确保中小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