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橡林街道民生社区开展创文演艺进社区活动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ssDDBgsk..jpg.jpg

志愿者布置场地

j3LMLIAP..jpg.jpg

戏曲志愿者为大家表演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引导社区广大群众积极投入到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活动中来, 由橡林街道民生社区主办的创文演艺巡回演出活动于6月15日在民生广场拉开了序幕。通过戏曲、文艺表演等不同形式的宣传增强社区文化氛围,丰富了辖区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广大居民对创文工作知晓率、参与度。

uz9vHcMY..jpg.jpg

群众认真观看表演

jhToimRv..jpg.jpg

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

整场演出在广大家的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推进了精神文明建设,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橡林街道民生社区 创文 演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文明办对巩义前期创文工作给予肯定

    6月9日,河南省文明办创建处处长赵勇等一行三人,来到巩义检查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市委副书记樊惠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献峰,市政协主席李占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建伟,市政府副市长杨红伟、刘军杰,市政协副主席王继锋等陪同检查。

  • 争创文明城市 建设美好家园

    为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要求,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积极行动起来,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测试,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洁校园,走进社区、街道,对周边环境彻底清扫,以此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 宛城区汉冢乡:创文进行时 拆违重拳再出击

    截止当天下午6点,对312国道、镇区七一路、纬一路、纬二路等4条街道167户违章建筑全部拆除完毕,收缴私拉广告牌300余个,拆除违章建筑面积2300余平方米,清运围镇垃圾10余吨,靓化墙体600余平方米,“双创”工作打赢漂亮的第一仗。

  •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召开创文固卫工作推进会

    6月7日9时,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召开创文固卫工作推进会。会议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重点,强力推进,持续加压,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该局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召开创文固卫工作推进会

    6月7日9时,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召开创文固卫工作推进会。会议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重点,强力推进,持续加压,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该局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