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汝南县金铺镇党委政府,认真开展强制度、严纪律、转作风活动,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干部素养和推进制度落实,为此取得了显著成效。

强制度推进令行禁止。金铺镇组织全体机关职工,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诸如考勤制度、值班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安全督查制度、公车使用制度、重点工作督查制度、责任追究制度等,要求每个职工,认真落实和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令行禁止、恪尽职守、执行到位,任何人都不得违反制度或超越权限办事。

严纪律惩处不作为。金铺镇规定,既然你在工作岗位上,那么就要讲奉献、谋奉献、担责任、守规矩,就要在其位、谋其政,就要想方设法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就要有所为和有所不为,就要把各项纪律制度挺在前面,做各项制度的践行者和守卫者,绝不能违法乱纪或一无事事、毫无作为。

转作风打造便民服务团队。镇政府完善便民服务中心功能,将各个业务部门设立对外服务窗口, 让群众来政府办事有宾至如归之感。服务大厅安排座椅,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或办事人员。

强素质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在单位职工中,积极开展岗位练兵、同岗竞技、同岗竞赛活动,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开展学标兵争先进活动,营造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爱岗敬业浓厚舆论氛围,鼓励每个干部职工争先进、争第一、当模范、做表率,为经济发展、百业兴旺、声名大振作出更大的贡献。(吴国华 李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 机关 作风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