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举行精准扶贫文艺创作采风活动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8月23、24日,西平县精准扶贫文艺创作采风团一行15人,在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相关同志带领下,分赴出山镇、专探乡、焦庄乡、重渠乡等地四次召开文艺座谈会,开展精准扶贫文艺创作系列采风活动。

jZYpchG2..jpg.jpg

出山镇翟老庄村座谈会现场

0YQ9cNTF..jpg.jpg

与贫困户访谈

采风团以个人访谈、集中座谈等形式,对西平县包村驻村工作队长,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已脱贫和未脱贫的贫困户进行集中采访,收集了大量的扶贫攻坚过程中经典的人和事作为创作素材。

采风中,各文艺工作者倍加感动,他们纷纷表示,此次采风,将对文学创作中心灵的呼唤,文学出路在民间,产生巨大的心灵震撼。回去后要把精准扶贫这项重点工作融入到文艺创作中,创作出更多更好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优秀文艺作品,展示全县脱贫攻坚新成果、新风貌。(冯占华 航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精准扶贫 文艺创作 采风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