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公交公司总经理黄伟:家乡送暖 捐款五万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谢谢!我代表全村父老乡亲向您表示最衷心地感谢!”8月25日,在“捐赠仪式”上,正阳县永兴镇吴相村支书吴志文从驻马店市公交公司总经理黄伟手中接过5万元捐赠的村室建设费用时说。

55PRnI59..jpg.jpg

捐赠仪式

据了解,黄伟祖籍永兴镇吴相村黄庄人,他虽在外工作却情系家乡建设。去年,他引资20余万元,打通了一条“断头路”。日前,他听说村室建设急需资金时、慷慨解囊捐资5万元。他的善举行为感动和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位父老乡亲。(骆万华 张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公交公司总经理黄伟 捐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