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深入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潘巨龙)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要求,按照驻马店市国土资源局和驿城区委、区纪委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相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以案促改工作,强化权力监督制约,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和实效性,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召开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交流讨论活动动员会。

L2eiXh6M..jpg.jpg

会议现场

该动员会于8月25日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二级机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屯生主持,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

首先,由纪检组长戴文献宣读《全区国土资源系统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方案中详细阐述了以案促改工作的四个步骤,为全区国土资源系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指明了方向。

hdcLx2CR..jpg.jpg

戴书记宣读实施方案并剖析相关案件

然后,由纪检组长戴文献对驻马店市刘国庆、张金泉、赵兴华和驿城区毛大海、魏盈、李小强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进行了深入剖析,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

Bj1gaqif..jpg.jpg

侯局长就以案促改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由党组书记、局长侯建华对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三结合三剖析”的要求:一是结合以案促改,对个案进行剖析,剖析案件发生的深层次原因,能够做到引以为戒,立行立改;二是结合作风整顿,对重点部门进行剖析,作为权力部门,拥有一定的行政审批和执法权,要重点剖析,重点防控;三是结合自身工作,对个人进行剖析,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侯局长还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工作中要做到事前防控、事中监管、事后总结,以案促改,同心同德,将全区国土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国土资源局 坚持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青团驿城区委街头采访宣传创文知识

    共青团驿城区委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于近日在市区主要路段街头巷尾随机采访市民群众,以街头采访、有奖问答的形式宣传创文知识,倾听群众心声,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推进业务知识轮训制度常态化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制定并实施了“业务知识轮训会”制度,利用每周二下午下班后1个小时的时间,由各股室人员向全局干部职工讲授业务知识,授课内容与授课方式由各股室自己确定,不拘泥于形式,以达到学习效果为主要目的。

  • 驿城区雪松街道积极配合开展环保督导宣传工作

    连日来,驿城区雪松街道积极配合省环保督导派驻该办工作组,并抽调精干力量与派驻人员一起组成环保督导宣传组深入辖区企业、施工地、单位、社区,认真督导、宣传环保工作。

  • 驿城区法院:执行出新招 悬赏找人

    今日,驿城区人民法院针对一起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发布执行悬赏公告,这是自《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正式实施以来,驿城区法院为解决执行难,积极探索解决途径又出新招,发布首个执行悬赏公告。

  • 驿城区法院:执行出新招 悬赏找人

    今日,驿城区人民法院针对一起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发布执行悬赏公告,这是自《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正式实施以来,驿城区法院为解决执行难,积极探索解决途径又出新招,发布首个执行悬赏公告。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