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法院:局长签发的“假案”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ilhjA661..jpg.jpg

清点钱款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徐光明 赵彧 牛奔)近日,新蔡县法院执行综合室成功和解执行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申请执行人放弃了申请执行标的总额的近90%,已全部履行清洁。

2014年底,原告刘某和被告田某、任某口头约定:由刘某向田某、任某供应树苗,结算后,二被告仍欠原告树苗款241661元未支付。为此成诉。新蔡县法院作出(2016)豫1729民初2338号民事判决书,判决:“被告田某、任某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原告刘某货款241661元。”判决生效后,二被告仍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原告刘某于2017年8月5日向本院申请强制执行,本院于同日立案执行。执行人员依法向二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等相关法律文书,同时对二被执行人银行存款、车辆登记等财产信息进行查控,二被执行人无可供执行财产。通知双方当事人庭进行和解,执行员考虑到该案件的特殊性,认为双方以后还有合作的可能,引导双方当事人自行和解。最终申请执行人刘某放弃了211661元,以实际履行30000元结案。该案网上报请执行局局长审批结案时,局长不相信这样的结案结果,认为承办人结假案,于是联系承办人,让承办人提交执行卷宗进行核实,当看到承办人询问申请执行人刘某的笔录(放弃债权是其真实意思表示)后,又亲自电话联系申请执行人刘某核实后,及时审批了这一“假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法院 局长 签发 假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

    8月18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中心城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长韩林,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新民,县政府副县长、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翟杰带领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新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华伟,县政府副县长张辉陪同观摩考察。

  • 新蔡脱贫大决战 央视主持人海霞亲身来体验

    8月18日一早,由河南卫视着力打造的我国首档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第二季第一期节目在新蔡县开机拍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全国政协委员海霞担任特约记者做客李桥镇狮子口村,实地走访第一书记原玉荣。

  • 新蔡脱贫大决战 央视主持人海霞亲身来体验

    8月18日一早,由河南卫视着力打造的我国首档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第二季第一期节目在新蔡县开机拍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全国政协委员海霞担任特约记者做客李桥镇狮子口村,实地走访第一书记原玉荣。

  • 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

    8月18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中心城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长韩林,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新民,县政府副县长、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翟杰带领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 新蔡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8月16日,新蔡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