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脱贫大决战 央视主持人海霞亲身来体验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8月18日一早,由河南卫视着力打造的我国首档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第二季第一期节目在新蔡县开机拍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全国政协委员海霞担任特约记者做客李桥镇狮子口村,实地走访第一书记原玉荣。

wA3ppPAw..jpg.jpg

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全程陪同节目录制

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全程陪同节目录制。县政府副县长王霞在狮子口村接受记者采访,介绍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成绩。

A4AtFpJ3..jpg.jpg

原玉荣骑着电动车带上海霞进村入户

在一天的拍摄时间里,原玉荣骑着电动车带上海霞进村入户,亲身体验第一书记的一天的工作点滴。知性优雅、亲切随和的海霞冒着高温,不辞劳苦,用心用情,全景展示了贴心书记原玉荣扑下身子,走家串户,把精准扶贫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时刻把群众的冷暖记心间,真扶贫、扶真贫,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带领群众上项目、兴产业、改善村容村貌的动人事迹。

T21agNtZ..jpg.jpg

拍摄现场

据悉,《脱贫大决战》是由河南卫视打造的大型使命类公益扶贫节目,栏目第二季邀请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海霞、任鲁豫及邓亚萍等担任特约记者和特约观察员,聚焦国家脱贫攻坚战略,传递政策扶持、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脱贫理念,关注国家脱贫攻坚的伟大进程。

用好故事直抵人心,用创新融媒体拓宽“扶贫攻坚”传播路径,《脱贫大决战》第二季力求讲好一批生动、接地气的基层扶贫好故事,确保对贫困群众的帮扶落到实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脱贫大决战 央视主持人海霞 体验 河南卫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宣传部长李振南督导检查百县万村示范点工程建设

    8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深入到砖店镇郎庄村、陈店镇谢老庄村、佛阁寺镇梅李庄村、化庄乡港北村和栎城乡张庙村,实地督导检查第二批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建设。

  • 新蔡县宣传部长李振南督导检查百县万村示范点工程建设

    8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深入到砖店镇郎庄村、陈店镇谢老庄村、佛阁寺镇梅李庄村、化庄乡港北村和栎城乡张庙村,实地督导检查第二批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建设。

  • 新蔡县乡村文化新风扑面来

    据周寺村党支部书记刘玉喜介绍,周寺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占地8000平方米,拥有文化大舞台、农家书屋、娱乐室、健身器材、农技咨询室、调频广播设备、大屏幕彩电、音响播放设备等硬件配套设施,还有图书8000余册,光碟1600余盘等文娱活动材料。

  • 新蔡县乡村文化新风扑面来

    “自从村里建起了文化服务中心,每天吃过晚饭,俺与村里的姐妹们都会来这里唱歌、跳舞,小日子过得越来越滋润!”日前,在新蔡县砖店镇周寺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刚跳完一曲广场舞的村民吕秀芝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

  • 新蔡县人民医院新区医院正式开诊运营

    8月3日,新蔡县人民医院新区医院正式开诊运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