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8月16日,新蔡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

DB4IoW9X..jpg.jpg

会议现场

b694J4tm..jpg.jpg

县委副书记于晓征主持会议

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陈学功、谢彦涛、何春辉、梅前进、薛晖、魏华伟、罗长城、张立、田文远出席会议,县工商联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mn027U6K..jpg.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新蔡县委、县政府向县工商业联合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广大非公经济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申保卫指出,工商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具有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人民团体和民间商会,是我国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近年来,县工商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各项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鼓励、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发展,为新蔡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党委和政府正确决策提供了科学依据。

就下一步工作,申保卫要求,要牢固树立“项目带县”思想,全面推进非公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切实改进作风,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加大宣传力度,为促进非公经济快速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认真抓好自身建设,使工商联成为与会员企业交流的贴心人和政府部门决策的好参谋,为会员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非公有制经济回报社会的有效途径,主动、高效、灵活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为新蔡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县工商联第九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立要求,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主动融入新蔡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有效推动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要突出重点,全力促进非公有制企业上档升级,全力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要完善经济服务职能,搭建发展平台,帮助非公有制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破解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履职尽责,凝聚各方面力量,推动新蔡县经济社会发展跃上新的台阶。

会议听取审议了新蔡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

选举产生了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县第九届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总商会会长、副会长。表决通过了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SyWcu4NB..png.png

新蔡县工商联全体执委委员与县领导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还深入到华丝服装、西湖观景台、水系联通东湖水库观景台、爱民药业、佳诺威木业进行了观摩,详细了解城市建设、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工商业联合会 会员代表 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乡村文化新风扑面来

    “自从村里建起了文化服务中心,每天吃过晚饭,俺与村里的姐妹们都会来这里唱歌、跳舞,小日子过得越来越滋润!”日前,在新蔡县砖店镇周寺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刚跳完一曲广场舞的村民吕秀芝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

  • 新蔡县人民医院新区医院正式开诊运营

    8月3日,新蔡县人民医院新区医院正式开诊运营。

  • 新蔡县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7月31日,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会在郑州举行。会上,命名表彰了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新蔡县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 新蔡县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7月31日,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会在郑州举行。

  • 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6月20日,平顶山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京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副市长王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张弓,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和全市工商联代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出席大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