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雪松街道开展多种志愿服务活动促创文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近日,雪松街道联合分包社区局委开展了入户走访、控烟劝导宣传、清洁家园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创文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2eCUM9jc..jpg.jpg

向过往群众发放戒烟倡导书

WUeqd25V..jpg.jpg

向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发放矿泉水

8月18日上午,雪松街道雪松社区联合区地税局组成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主体为“摒弃吸烟陋习,创造健康时尚”的禁烟宣传、劝导活动,志愿者们深入街道、小区向过往群众发放戒烟倡导书及宣传单,讲解戒烟的益处、戒烟的方法常识等,宣传教育和劝导居民摒弃吸烟陋习,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随后,他们又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发放矿泉水500余瓶,在炎热的夏季为他们送去一份清凉和祝福。

QpLGpsVN..jpg.jpg

讲解戒烟的益处

ZEzh0ATt..jpg.jpg

合影留念

在西刘庄社区,来自区民政局的志愿服务队专门定制了带有创文宣传知识的1000条毛巾、600盒抽纸和2000份创文知识宣传彩页,与社区志愿者们一起开展了入户宣传走访活动,并在街道和小区门口设置了志愿服务宣传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创文知识,发放宣传单和礼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在雪松街道的纱厂社区、地矿院社区和乐北社区等也分别开展了禁烟劝导、清洁家园和入户走访等志愿服务活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雪松街道 志愿服务 创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