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雪松街道联合区民政局开展关爱未成年人、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为给未成年人及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7月29日,雪松街道及西刘庄社区联合驿城区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关爱未成年人、留守儿童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AYiPpkob..jpg.jpg

乒乓球活动

UAvbGWJg..jpg.jpg

小小志愿者在清洁垃圾桶

当天下午,街道、社区及民政局的志愿者们组织了辖区20余名未成年人及留守儿童在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室举行了跳绳、羽毛球、唱歌以及创文知识竞答等活动,小朋友们踊跃参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参加活动,使孩子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志愿者们还组织小小志愿者在街道开展了清洁灯箱、站牌、打扫卫生等志愿服务体验活动。

2IOJbza0..jpg.jpg

为小朋友发放书包

kbsMvxTP..jpg.jpg

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街道、社区及民政局的同志们为小朋友们发放了彩笔、书包、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等学生及体育用品。未成年人及留守儿童需要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和关注,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让小朋友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体会到了关爱和温暖,也有利于他们的健康成长,深受小朋友们喜爱,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雪松街道 区民政局 关爱 未成年人 留守儿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雪松街道纱厂社区举办庆七一文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日下午,雪松街道纱厂社区举办了“为党庆生日、为创文添光彩”为主题的文化艺术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志愿服务活动呈现常态化

    6月29日和30日,记者先后来到雪松街道及所辖的6个社区了解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发现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 驿城区雪松街道举办志愿者培训会

    为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水平,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作用,6月29日下午,雪松街道举办了志愿者培训大会,雪松街道机关干部及社区志愿者骨干近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 雪松街道举办“庆七一”和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竞赛活动

    6月29日下午,雪松街道分别举办了“庆七一”知识竞赛和“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竞赛活动,共有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未成年人教育

    为关爱辖区内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让未成年人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感受快乐,日前,雪松街道引导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办了道德教育、文明礼仪知识、诚信知识讲座、四点半课堂、小小志愿者活动等一系列有利于未成年人成长的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