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区长毕启民深入雪松街道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7月10日上午,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副区长李贺玲等领导在雪松街道组织召开了雪松街道创文工作推进会,市纪委、市农业局、市国土局、市银监局、市投资公司、市邮政局、市工行以及区政府办、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区人社局、区民政局、区地税局、区土管局等市区直分包单位的相关负责人,雪松街道班子成员、6个社区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fegRCpfA..jpg.jpg

会议现场

AcQ0bC0V..jpg.jpg

参会人员

推进会上,雪松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金晔对创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析了存在问题和整改意见,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高标准、严要求的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mE96YL8X..jpg.jpg

驿城区区长毕启民讲话

听取汇报后,毕启民就下一步的创文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说,今天在雪松办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重点是对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发动、再加压、再增责,确保创文工作落到实处。目前创文工作到了关键阶段,针对现存的问题,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一是要迅速进入备战状态。此次检查是创文工作最关键、最重要的一次检查,雪松街道又处在关键的位置,可以说此次检查将是对雪松街道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从今天开始,市、区直分包单位、办事处和社区等要全力以赴围绕创文这项中心工作做好各项措施的落实,一切围绕创文,一切为了创文,全面做好迎检备战状态。二是全面提升创文工作水平。目前,雪松街道创文工作存在标准低、环境秩序改善不够大等问题,大家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文各项任务。要加快施工进度,社区硬件建设、墙壁粉刷、门头牌匾改造等所有施工项目要在7月20日前全部完成施工任务,并做到高标准、精细化;要搞好环境卫生,小区、社区、街道等要做到全方位保洁,落实好门前三包,确保环境整洁,秩序良好;要打造好亮点,做好纱厂社区、十三香社区、民乐路、金纱路等亮点的打造,做到多出精品和亮点,坚决杜绝占道经营等影响形象的现象发生;要做好八大攻坚整治行动,做好小区,特别是无主小区的规范管理,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建设,做好公益广告的宣传氛围营造,治理好门头牌匾,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等等。三是确保全面完成创文目标任务。要全员上前线,组织好市区直单位以及街道、社区全部力量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开展入户宣传、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要协调配合,街道办事处要充分调动和合理安排好各方面的力量开展创文工作;要加大人力、物力和财力的投入,确保雪松街道创文工作能够出彩、出亮点,确保在检查中不扣分、得高分;要加强督导,区纪委、区政府办要抽到专门人员对工作落实情况和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严肃问责,要严明纪律,对因工作不力影响创文工作大局,造成检查中出现问题的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

最后,毕启民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创文成果,全力做好创文工作,给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努力为驻马店市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增光添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 区长毕启民 创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法院又一“老赖”被判刑

    “本庭宣判被告人毛某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随着法庭庄严的法槌一声落下,2017年6月30日,驿城区人民法院对一起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裁定罪的自诉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

  • 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开展“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行动

    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消除辖区“散乱污”企业对环境质量的影响,6月29日橡林街道办事处联合工商、环保、国土、食药监及新闻媒体,对辖区“散乱污”企业进行了集中整治。

  • 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诚信建设”动员推进会

    为营造明礼诚信、重言守诺的人文环境和市场经营环境,6月27日,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诚信建设动员大会。

  • 驿城区法院执行新动态

    6月28日,驿城区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告驿城区法院最新的执行动态。

  • 驿城区消防大队公开曝光存在火灾隐患的小区

    6月26日映象网记者从驻马店市驿城区消防大队获悉,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检查工作,驿城区消防大队针对居民小区、社会单位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现将第一阶段排查发现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向社会进行公布,请公众予以监督。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