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雪松街道组织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2017-07-26  来源:映象网

cUYxEgN1..jpg.jpg

西刘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KLMtbjRd..jpg.jpg

为过往行人提供防暑物品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的关键时期,雪松街道办事处组织街道、社区和分包单位的志愿者,开展了“炎炎夏日送清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统一准备了茶水、毛巾、清凉油、藿香正气水、冰糖、茶杯等夏季防暑必备物品,为辖区的交通值勤人员、环卫工人、创文一线人员以及过往行人送去夏日的清凉、提供方便,深受欢迎。

bJFPU4oE..jpg.jpg

发放创文知识宣传单

VL5a2s2n..jpg.jpg

发放创文知识宣传单

在西刘庄社区、地矿院社区、乐北社区和纱厂社区的门口,都能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不顾炎热,正在为环卫工人、过往行人等提供茶水、发放防暑用品,为他们送去一份清凉。同时,志愿者们还发放了创文知识宣传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等,倡议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共同维护环境卫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和创建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雪松街道 志愿 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雪松街道举办“庆七一”和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竞赛活动

    6月29日下午,雪松街道分别举办了“庆七一”知识竞赛和“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竞赛活动,共有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未成年人教育

    为关爱辖区内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让未成年人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感受快乐,日前,雪松街道引导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办了道德教育、文明礼仪知识、诚信知识讲座、四点半课堂、小小志愿者活动等一系列有利于未成年人成长的活动。

  • 雪松街道广泛开展文明经营户评选活动

    近日,驿城区雪松街道在辖区内开展了以“讲文明、讲卫生、遵法纪、守秩序、重修养、有诚信、树新风”为主题的“文明经营户”评选活动,并评选出了一批“文明经营户”。

  • 雪松街道广泛开展文明经营户评选活动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文明新风,增强辖区内经营户合法文明经营意识,提高文明经商素质。近日,驿城区雪松街道在辖区内开展了以“讲文明、讲卫生、遵法纪、守秩序、重修养、有诚信、树新风”为主题的“文明经营户”评选活动,并评选出了一批“文明经营户”。

  • 雪松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全区第十次创文工作例会精神

    6月21晚,全区第十次创文工作例会召开后,雪松街道迅速行动,于晚9点召开了由雪松街道党政班子全体、6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创文工作推进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