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雪松街道组织开展“庆八一”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雪松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庆八一”慰问退伍、复原军人、伤残军人等系列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NMi4JYma..jpg.jpg

活动现场

XW0KrXsi..jpg.jpg

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8月1日下午,雪松街道西刘庄社区联合驿城区民政局组成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对辖区的退伍复原军人、伤残军人等人员慰问活动,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无私奉献,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志愿者们为退伍复原军人、伤残军人等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和意见建议,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m5z3wJ9W..jpg.jpg

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据雪松街道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街道将积极落实各项优抚政策,主动关心、了解退伍、复原军人及家属的生产、生活情况,保障军人家庭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困有所帮,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雪松街道 庆八一 慰问 志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