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公安机关召开“百日破案竞赛”第一次讲评推进会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aFIXRCjD..jpg.jpg

会议现场

B5Y09AoW..jpg.jpg

政委彭志华主持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8月17日下午,遂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百日破案竞赛”第一次讲评推进会。会议由政委彭志华主持。全体局领导,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机关单位全体民警和部分辅警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ADsYnTbB..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成员、副政委赵洪昌首先通报讲评了近半月来“百日破案竞赛”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破案竞赛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如何开展作了具体安排。最后县公安局长刘雪岭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破案竞赛活动半个月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详细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要求:接下来全局要着力开展好“百日破案竞赛”活动,多措并举全力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平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机关 百日破案竞赛 讲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