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WNSwKi50..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罗新凤)8月16日上午,西平县焦庄乡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乡全体工作人员、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和治安主任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全市专项治理工作情况通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对焦庄乡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防溺亡工作,及时吸取教训,迅速强化措施,再次加大排查力度,组织巡逻车辆、巡防队员在重点时段、重点水域进行不间断巡视。同时要继续加大、加强宣传力度,组织宣传车辆深入各村进行宣传。切实做到要“一排查一公示五到位”。即:对危险水域进行再次排查,及时发现整改问题;在已发生溺亡事故和易发生事故的重点地段,设立警示牌进行公示;要做到责任分包到位、可游泳水域界限清晰到位、危险水域警示标志到位、高危水域防范救护到位、重点时段巡查值守到位,确保焦庄乡不发生未成年人溺亡事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焦庄乡 未成年人 溺亡 治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