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新亭督导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杨伟芳)为加快推进西平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质量综合提升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监管,迎接全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现场会顺利召开,2017年8月15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蔡新亭带领县食药局、教体局及学校负责人对西平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4OvciJLg..jpg.jpg

县政府副县长蔡新亭在二郎乡初级中学食堂现场督导检查

YYJ5ufEf..jpg.jpg

检查重渠乡初级中学食堂各项记录台账

jo4H8Tnw..jpg.jpg

查看第六中学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西平县二郎乡初级中学、重渠乡初级中学、盆尧乡第一中学、第六中学、宋集乡初级中学等五个学校食堂,实地察看了其环境卫生、加工操作、清洗消毒、原料贮存、制度管理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蔡新亭强调,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全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现场会召开在即,食药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把工作做实做细;教育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管理,推动部门协同共治;学校食堂负责人要积极配合,发挥主观能动性,按照标准加快升级改造,全面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质量综合水平,让家长放心,让群众满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民政府副县长蔡新亭 督导 学校 食品 安全 监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