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亭街道召开县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征迁工作培训会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赵丽蓉)8月13日上午,西平县柏亭街道召开县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征迁工作培训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县征迁工作抽调柏亭人员及各社区班子成员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UdUFo0Y4..jpg.jpg

会议现场

AL4AsKV7..jpg.jpg

与会人员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轩首先作重要讲话。李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县七大系统工程项目情况,指出本次集中征迁对县整体发展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求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征迁工作有关文件,殚思极虑,创新实干,坚决打赢集中征迁这场硬仗。

dXNwSwou..jpg.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中)讲话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石红林带领大家学习《西平县城区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办法》,对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W8ilsUf8..jpg.jpg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石红林对大家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会让大家更加透彻地了解了有关征迁的政策,为做好征迁工作、保证县重点建设项目如期开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亭街道 建设项目 征迁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