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一行看望慰问河南省环保督察组成员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段阳东)8月9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一行亲切看望慰问河南省环保督察组成员。

S1io7Y2P..jpg.jpg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一行

MruEI3gv..jpg.jpg

路耕与省环保督察组成员亲切交谈

县委书记路耕与督查组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对他们在确山工作期间的敬业精神和工作成效表示感谢。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工作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

1rILQ0zo..jpg.jpg

县委书记路耕讲话

路耕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人民福祉的大事、好事,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确山县把环保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全力以赴,以破釜沉舟的魄力向环境污染宣战,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向违法排污开刀,全面打响环境保护攻坚战,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坚决杜绝环境污染行为的发生。这次省督查组进驻确山县集中开展环保大宣传大检查活动,为解决确山县环境问题提供了难得的契机,为持续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坚实基础,是对确山县加强生态环保工作的鞭策和帮助,更是检验确山县环保工作成效的试金石。

路耕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支持督查工作,坚决服从督查工作的统一安排,不折不扣地落实环保督查组的各项要求。实事求是地对待工作、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深入具体地查找问题、诚恳地接受监督、虚心听取意见,做到边查边改。要对环保督查组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核实查处,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消除环境隐患,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全面加强确山县的生态文明建设,敢于亮剑、敢于揭短,切实解决环境领域的突出问题,把政治生态和环境生态一起抓,力争通过此次督查推进确山县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为全面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还人民群众碧水蓝天。

省环境大督查第十七工作组第八检查组组长马建斌表示,感谢确山县的热情接待和全力配合,也感受到了确山县对环境污染问题集中整治的信心和决心。在确山县开展工作期间,一定会客观公正的开展环保大宣传大检查活动,与确山县干部群众一道,形成环境保护工作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环保意识,向环保突出问题出重拳、下重手,找准环境污染症结,为确山县环境质量改善和碧水蓝天建设尽绵薄之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县委书记路耕 看望 慰问 河南省环保督察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法院举办道德大讲堂“道德模范在身边”主题活动

    为大力加强法院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干警思想道德修养,培养干警职业道德新风尚。近日,确山法院全体干警齐聚一堂,举办道德大讲堂“道德模范在身边”主题活动,用身边的人讲述身边的事,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

  • 确山县石滚河镇2017年半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8日上午,确山县石滚河镇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不足,对下半年工作和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镇干部围绕年度目标,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抢抓机遇,狠抓落实。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村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镇机关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 确山县扎实开展“免疫规划示范县”创建工作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系统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免疫规划示范县”创建工作。

  • 确山县“小田园”构筑“大旅游”

    走进瓦岗镇常庄村,映入眼帘的是古朴典雅的小桥流水,苍翠欲滴的苍松翠柏,果实累累的乡村田园,诗情画意、淳朴自然的农家小院,别有一番风味!

  • 确山县公安局深入开展禁毒宣传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带领禁毒志愿者冒着40度高温深入农村,走进农家对群众进行一对一禁毒知识宣传。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