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统计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8月9日下午,确山县统计局召开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惩防办《关于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宣读了《确山县统计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随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留桂通报了近年来确山县统计局发生的2起典型案例,局机关党支部和农调队党支部分别派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保强调,要扎实推进确山县统计局的以案促改工作,一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三要抓住关键,推动以案促改,四要加强领导,确保工作实效。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确山县统计局通报案例为借鉴,切实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统计局 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