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竹沟镇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杨静)8月9日上午,竹沟镇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召开,镇党委书记刘冬梅发表重要讲话,镇长张宏艺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机关所站长、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村委主任参加会议。

kLsoLc7i..jpg.jpg

会议现场

XdeI5HI8..jpg.jpg

与会人员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曲记忠传达了县惩防办《关于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并宣读了《竹沟镇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随后镇纪委书记李杰对竹沟镇三起典型案例进行深度剖析,概括为以下四点:一是放松世界观的改造,抵制诱惑力的降低,是导致违法违纪的主要原因;二是缺乏有效监督,制度虚设是其违纪违法的重要因素;三是不注重自己修养,法纪观念淡薄是其违纪违法的根本原因;四是心理失衡、私欲占上风,最终走向违纪违法的道路。

党委书记刘冬梅就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如何做好此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并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是优化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是教育和保护干部的重要举措。二是以案促改,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守纪律规矩、强化执纪监督、时刻理清政商关系。同时要从反面案例中深刻反思和警醒,认真吸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并举一反三,对照检查,切实规范从政行为,决不能重蹈覆辙、悲剧重演。三是抓住关键,强化措施,确保实际成效。突出抓好案例剖析,盯紧抓牢重点领域,紧紧抓住关键环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规范权力运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责无旁贷。我们一定要把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与做好脱贫攻坚、环境治理、转型发展和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干部队伍作风转变,以更加鲜明的态度、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把竹沟镇预防腐败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竹沟镇 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石滚河镇2017年半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8日上午,确山县石滚河镇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不足,对下半年工作和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镇干部围绕年度目标,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抢抓机遇,狠抓落实。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村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镇机关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 确山县扎实开展“免疫规划示范县”创建工作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系统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免疫规划示范县”创建工作。

  • 确山县“小田园”构筑“大旅游”

    走进瓦岗镇常庄村,映入眼帘的是古朴典雅的小桥流水,苍翠欲滴的苍松翠柏,果实累累的乡村田园,诗情画意、淳朴自然的农家小院,别有一番风味!

  • 确山县公安局深入开展禁毒宣传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带领禁毒志愿者冒着40度高温深入农村,走进农家对群众进行一对一禁毒知识宣传。

  • 确山县公安局深入开展禁毒宣传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带领禁毒志愿者冒着40度高温深入农村,走进农家对群众进行一对一禁毒知识宣传。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