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小田园”构筑“大旅游”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段阳东 董梦佳)走进瓦岗镇常庄村,映入眼帘的是古朴典雅的小桥流水,苍翠欲滴的苍松翠柏,果实累累的乡村田园,诗情画意、淳朴自然的农家小院,别有一番风味!

mFVWN76v..jpg.jpg

村庄道路管道铺设

日前,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多次深入到瓦岗镇常庄村实地查看旅游开发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村庄道路管道铺设、水冲式旅游厕所建设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

4V84QrhZ..jpg.jpg

县委书记路耕一行深入到瓦岗镇常庄村

路耕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常庄村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项目推进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推进速度,抓紧时间,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统一政策、步调一致。在规范办事程序的基础上,统一推进方案,做到全县一盘棋。要注重工作方法,讲究工作效率,超前谋划、不等不靠,一鼓作气完成拆迁任务。要抓好干部,发挥干部积极性,做到积极稳妥地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今年以来,确山县委、县政府以创建旅游标准示范县、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和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确立了“旅游立县、旅游富民”的发展理念,在继续巩固提升“全国休闲旅游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的基础上,以培育休闲、度假、养生等旅游新业态和发展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军事旅游为重点,进一步整合资源,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加快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

瓦岗镇常庄村自然条件得天独厚,生态旅游资源丰富,规划建设游客综合服务区、农林种植区、稻田酒店区、儿童水上乐园区、民宿体验区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的旅游度假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小田园”构筑“大旅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