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石滚河镇2017年半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吴宏一)8月8日上午,确山县石滚河镇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不足,对下半年工作和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镇干部围绕年度目标,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抢抓机遇,狠抓落实。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村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镇机关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ueKgFrHS..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李小领主持,会上镇人大主席任国安通报了近期扶贫、综治、党建工作检查情况,镇长刘耀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并对当前及下半年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九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Dq0ibxww..jpg.jpg

镇党委副书记李小领主持会议

刘耀指出:半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上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过半”的要求,为全年既定目标任务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但同时我们也清醒的看到,我镇的工作形势不容乐观,问题仍很突出。主要表现在:50重点工程进展缓慢,脱贫攻坚、环境整治任务繁重,卫片执法、财政税收、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形势严峻。他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进一步认清形势,围绕既定的工作思路,找准差距,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扎实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I3xTxWjT..jpg.jpg

镇长刘耀总结工作

镇党委书记李伟就如何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落实。他指出,“无论事大小,认识先抓好”,思想不统一、认识不一致,行动就不自觉,落实就会走样。面对今年繁重的工作任务,各村各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全镇上下一盘棋思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二要强化责任抓落实。责任是发展之要、为官之本、动力之源。他要求全镇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要有“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紧迫感,要有“吃不下、坐不安、睡不香”压力感,遇事不推诿、不扯皮,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碰硬。要摒私心杂念,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投到抓落实中,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三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他说,良好的作风是抓好落实的重要保证。各单位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要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要不畏难,不惧险,快节奏、高效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争先进位目标实现。四要严守纪律抓落实。纪律是抓落实的根本保证。我们一定要严守工作纪律,保证工作时间,把心思放在研究问题、解决矛盾,推动工作上。少点花架了,多一些务实;少一点玩性,多一些干劲。用优异的工作实绩,展示我们良好的干部队伍素质形象。

D0ozQNCw..jpg.jpg

镇党委书记李伟提出要求

李伟最后希望全体镇村干部以攻坚克难的勇气,不甘落后的志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坚定信心,凝神聚力,推进石滚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石滚河镇 上半年 脱贫攻坚 环境保护 安全生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路局县总工会领导慰问一线职工

    7月28日下午,确山县总工会主席刘风鳴一行在县公路局局长代卫东陪同下,前往君二线施工工地,看望慰问了正在烈日下施工职工,刘主席高度评价了公路职工在公路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

  • 确山县文广新局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8月7日下午,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全系统副股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新主持会议。

  • 确山县公路局县总工会领导慰问一线职工

    7月28日下午,确山县总工会主席刘风鳴一行在县公路局局长代卫东陪同下,前往君二线施工工地,看望慰问了正在烈日下施工职工,刘主席高度评价了公路职工在公路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亲切叮嘱他们一定要在完成各工作任务的同时,注意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生产。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8月7日上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动员会召开,县局全体党组成员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一行会见深圳市重要企业家代表

    8月5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在深圳市绿景锦江酒店会见了深圳市重要企业家代表,积极宣传推介老区确山,加大开放招商力度,充分利用优势产业招大引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