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卫生计生工作暨省级免疫规划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30N0Ak4V..jpg.jpg

会议现场

qKp46PfN..jpg.jpg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时贺娟 宋恒涛)8月10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在县政府16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卫生计生工作暨省级免疫规划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县卫计委主任韩志强、县疾控中心主任常万民、以及各镇(街道)分管卫生计生工作的负责同志、计生所长、卫生院班子成员、县免疫规划示范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县卫计委股级以上干部、委属单位班子成员等共19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郭宇锋主持。

0EO40lSo..jpg.jpg

县卫计委主任韩志强回顾总结

会议首先有县疾控中心主任常万民传达上级疾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全县免疫规划示范县创建和疾病防控工作;县卫计委主任韩志强认真总结回顾了2016年的卫生计生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卫生计生改革发展任务,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全力推动全县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

qYqW1PCx..jpg.jpg

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讲话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指出:为了更好地做好下半年的卫生计生和疾病防控工作,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今天在这里召开全县卫生计生工作暨省级免疫规划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目的是动员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工作精神,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会前,县政府常务会议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根据会议安排,并强调五点:一是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卫生计生工作的责任感;二是提升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紧迫感;三是突出重点,切实推进卫生健康工作的全面落实;四是加强疾病防控,全力创建省级免疫规划示范县;五是加强领导,全面提升卫生计生服务能力。

张保红最后强调: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关乎民生,顺应民意,推进健康确山建设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大胆改革,勇于探索,真抓实干,为提高全县人民的健康水平,推进“幸福确山”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省级免疫规划示范县 创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