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司法局召开为政不勤不廉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8月1日下午,确山县司法局召开了为政不勤不廉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局机关全体成员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aY5qTNuS..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羊家辉传达学习了《确山县为政不勤不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和《确山县司法局为政不勤不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建设和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江卫民分别传达了《中共确山县委 确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确山县“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一些通报。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利华关于为政不勤不廉问题治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同志会后要原原本本学习文件,做到人人入脑入心,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精心组织实施。局全体人员要按照整治目标、治理范围、工作任务、方法步骤及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三要强化督导检查。局纪检组要加强对为政不勤不廉问题的检查、治理和问责方法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坚决问责。同时,局长胡利华对会风会纪提出要求,希望同志们吸取县有关会风会纪通报教训、引以为戒,在今后的会议中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会议期间认真听讲,严禁会中交头接耳、玩手机、搞小动作,确保会议质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司法局 不勤不廉问题 治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