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赵青)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按照《确山县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积极行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采取六项措施,扎实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党组高度重视。县纪委“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后,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新峰及时把动员会精神和县纪委活动安排部署向院党组进行了汇报,院党组高度重视,要求按照县纪委活动安排,有计划、有目的开展好此项活动。

认真安排部署。4月24日下午,召开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新峰原原本本传达了确山县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部署情况,领学了县纪委关于《确山县纪检监察系统 “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实施方案》,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就如何扎实有效开展好此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深入学习讨论。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记笔记和写体会、面对面讨论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县纪委关于《全县纪检监察系统 “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实施方案》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陶玉强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学、深入学,谈看法、谈体会、谈认识,形式多样、生动活泼。

结合工作推进。把“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与正在开展的“一准则一条列一规则”集中学习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延伸相结合,与检察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全体干警综合素质和岗位履职能力,转化为履职尽责、忠诚干净、攻坚克难的强烈担当,努力实现检察事业持续健康、社会和谐稳定、干部清正廉洁、作风规范务实的目标。

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明确谈心谈话任务,由纪检组长与院每位班子成员及分管部门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深入谈心,对照“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检查方案,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坚持把话讲在当面、问题摆上桌面,确保“谈”出实效,“谈”出信心,“谈”出凝聚力。截至目前,已开展谈心谈话8人8次。

切实抓好作风督察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增强检察干警纪律意识,抓好具体措施的监督检查。院监察科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作风纪律督察,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视情节给予责任追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检察院 讲忠诚 守纪律 做标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多举措”确保分级诊疗有序进展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系统大力推进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努力促进医疗卫生服务重心下移、优质资源下沉,采取多项措施,切实解决新形势下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薄弱环节,给全县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 确山县“多举措”确保分级诊疗有序进展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系统大力推进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努力促进医疗卫生服务重心下移、优质资源下沉,采取多项措施,切实解决新形势下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薄弱环节,给全县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 确山县纪委道德讲堂走进帮扶贫困村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工作。7月27日下午,确山县纪委联合双河镇党委在帮扶贫困村陈上庄村举办了“孝老爱亲”道德讲堂暨“孝老爱亲模范人物”“十大幸福家庭”表彰仪式。

  • 确山县留庄镇稻田公园成旅游新宠

    7月28日,驻马店市确山县留庄镇,一座稻田文化艺术公园正在成为游人的新宠,画面精美而不失趣味。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检查组深入到县交通局执法所检查指导作风纪律

    7月26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组长马锐和局工作人员一行3人组成检查小组,深入确山县交通局执法所,对县交通局执法所的机关作风纪律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