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加快转型发展启动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段阳东)7月24日,大暑节气的第三天,高温炙烤,酷暑难耐。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带领由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各街道、县直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组成的党政考察团,前往平舆县、新蔡县,就脱贫攻坚、城市建设、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进行集中考察学习,怀着诚恳的态度,带着学习的渴望,到兄弟县“取经”,交流互鉴,力求为我所用。

HOtIOb2p..jpg.jpg

在平舆县置地大舆城考察

IY34PZXX..jpg.jpg

在新蔡县水韵天街项目考察

在平舆县,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平舆县上河城文旅商综合体项目和新蔡县水韵天街项目等进行了参观考察。两县如火如荼、势头良好的项目建设,让考察团成员深感震撼。

惟学以致用,方取得成效。一整天的考察学习,让确山县党政考察团每位成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真经、看到了不足,切实增强了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

活学活用,学而快用。“取经”归来的第二天,7月25日下午,确山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随即开展了城建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活动。在建的县城第七小学、盘龙山公园、西郊棚户区改造、新区高中、北环路下穿立交、北环路东段、驿城大道南段、东南绕城公路、现代建筑产业园、中医院新址、特色商业区等10个交通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是这次观摩的重点。

每到一处,观摩团一行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资金运行、施工环境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安排督促相关部门负责人限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观摩中,路耕对部分重点项目进度慢、问题突出、存在麻痹敷衍思想,项目处在停工半停工状态,严重影响重点工程建设预定进度,影响全县工作大局等问题,当即对项目施工方和项目责任单位负责同志提出严厉批评;要求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增强加快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坚定目标不动摇、靠前指挥不退缩、狠抓进度不拖延、解决问题不迟疑、加大督导不留情。

U7yAAjLF..jpg.jpg

确山县转型发展对外开放暨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动员会

YP0r5NO3..jpg.jpg

实地查看特色商业区

7月27日,确山县召开转型发展对外开放暨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动员会,这意味着确山县百日攻坚的号角已经吹响。

整个会议全都是“干货”,议题就是近期如何干好项目建设、城市建设、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如何求突破,如何加快推进。盘龙街道、三里河街道、朗陵街道、县监察局、县住建局、县综合执法局6个部门负责同志当着全县中层以上干部的面,作表态发言。他们均坚定地承诺,在接下来的三个多月里,紧盯年初目标任务,克服各种困难,破解进展难题,取得百日攻坚实效。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激流勇进豪情满怀。我们相信,务实进取的确山县委、县政府领导,一定会满怀着酷暑一样的火热激情,满怀着对确山这片红土地的责任担当,满怀着对全县51万人民的深情厚爱,以百日攻坚为契机,团结和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开创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新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转型 发展 项目建设 百日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