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7月31日下午,确山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议在县靖宇影剧院召开。路耕、彭广峰、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吴玉冰、张杰、曹亚红等在家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wQDUb8Vy..jpg.jpg

会议现场

各镇(街道)班子成员、县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四大机关部委办负责同志、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察局部室以上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jBIbGb1n..jpg.jpg

县委书记路耕讲话

县委书记路耕指出,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动以案促改工作,是对确山县干部的关爱提醒,也是对确山工作的指导推动,是省市纪委的重要决策部署。

路耕强调:一、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是优化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是教育和保护干部的重要举措。二、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严守纪律规矩,时刻强化执纪监督,时刻理清政商关系。三、抓住关键,推进以案促改。突出抓好案例剖析,盯紧抓牢重点领域,紧紧抓住关键环节。四、加强领导,确保工作实效。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统筹推进。

路耕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责无旁贷,务必全面落实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市纪委的安排部署。我们一定要全力推进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以更加鲜明的态度、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把确山县预防腐败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JRXijWas..jpg.jpg

县长彭广峰主持会议

9ujF7kEo..jpg.jpg

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宣读了市惩防办《关于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

yDIgpqM2..jpg.jpg

县纪委书记陶玉强通报三起违纪违法案件情况

hGDb1iBN..jpg.jpg

与会人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按照《确山县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积极行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采取六项措施,扎实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为政不勤不廉专项治理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确山县为政不勤不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召开会议,成立机构,制定方案,扎实开展为政不勤不廉专项治理工作。

  • 确山县卫计系统健康扶贫十项措施惠民生

    日前,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为认真实施健康扶贫工程,保障农村贫困人口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采取十项措施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扎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严防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力争2020年让全县农村贫困人口彻底摆脱贫困。

  • 确山县卫计系统健康扶贫十项措施惠民生

    日前,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为认真实施健康扶贫工程,保障农村贫困人口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采取十项措施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扎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严防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力争2020年让全县农村贫困人口彻底摆脱贫困。

  • 鲁山法院召开“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动员会

    8月1日上午,鲁山县法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大会,深入贯彻学习平顶山市中院党组和鲁山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该院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曹高升主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