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市公安系统文艺节目慰问演出在确山成功举行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申伟)2017年7月29日,全市公安系统“警徽荣耀”文艺节目组在酷暑时节带着宜人的凉风走进确山县,在确山县靖宇剧院慰问演出。确山县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媒体记者,市公安局民警代表,离退休民警代表,县公安局民警、武警、消防官兵、辅警和家属代表等近千人观看了演出。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总要求,扎实推进公安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公安局根据省厅安排部署,以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服务大局和维护稳定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例为题材,自编自演了一批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展现了新时期公安队伍的新气象、新风貌,以进一步激发广大公安民警的斗志、鼓舞士气、凝聚警心。

确山县是这次慰问演出的最后一站。确山县公安局编排的小品节目《警笛声声》以成功抓获一名潜逃近30年的命案逃犯的真实案件改编而成,多方位的展现了民警舍小家顾大家、忠诚为民、拼搏奉献的精神,接下来的节目既有小品,也有情景剧。最后,汇演在大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圆满落幕。此次演出既激励了民警进一步奋发有为、守土尽责,又赢得了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市公安系统文艺节目 慰问 演出 确山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台办事处开展“八一节”慰问活动

    7月31日上午,在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平台办事处党委书记朱明涛、主任许光辉带领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 豫坡集团慰问西平县消防武警官兵

    7月31日,在第90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豫坡集团在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副总经理卞坤玲带领下一行七人,分别来到了西平县人民武装部、西平县消防大队和西平县武警中队慰问武警官兵,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白酒等方便实惠的生活用品,表达了豫坡集团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

  • 汝州市人防办慰问驻汝官兵

    7月28日上午,汝州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先后慰问了市人武部、市公安消防大队和驻汝某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物品。

  • 汝州火车站“八一”前夕慰问武警官兵

    7月28日上午,龙门车务段党委副书记赵占胜、武装部刘国强、汝州火车站站领导等一行六人来到驻汝某武警部队进行慰问活动。

  • 省多部门联合到杏花营镇开展八一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7月26日,河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白江民、省卫计委秘书长刘延军、省民政厅优扶处调研员张士栋来杏花营镇开展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 汝州火车站“八一”前夕慰问武警官兵

    7月28日上午,龙门车务段党委副书记赵占胜、武装部刘国强、汝州火车站站领导等一行六人来到驻汝某武警部队进行慰问活动。

  • 汝州市人防办慰问驻汝官兵

    7月28日上午,汝州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先后慰问了市人武部、市公安消防大队和驻汝某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物品。

  • 平舆县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7月31日上午,平舆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卞凤禄带领局党委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上的全体武警消防官兵、指战员,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及慰问金。

  • 新密矿区办事处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为庆祝建军九十周年,进一步做好社区双拥工作,勉励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日前,新密市矿区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冯淀浦、武装部部长卢群卫带领党政办、武装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矿区办的7名现役军人家庭。

  • 汝南县金铺镇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7月30日,汝南县金铺镇走访慰问辖区内优抚对象,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