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人民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召开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宋永亮)7月21日下午,上蔡县人民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召开。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闫峰,副县长吕先坡、陈剑、胡艳红,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周民立、李四强、张启福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超应邀出席会议;26个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及县政府各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各部委、县人大办、县政协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98CD1QMR..jpg.jpg

会议现场

l5Rdrrgp..jpg.jpg

县长李卫明讲话

李卫明在讲话中指出了召开上蔡县人民政府全体会议的目的意义。上半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县政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做大经济总量,着力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着力推进“四化”同步,着力强化社会保障,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面打响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安全稳定四大攻坚战,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各项指标数据符合预期。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李卫明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必须坚持以经济发展为中心。在巩固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建档立卡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肩负全县人民的重托,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经济发展上来,进一步增加责任感、紧迫感、方向感,奋起直追不舍昼夜,发展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增加最广大人民的福祉。二是必须坚持从投资驱动向创新驱动的转变。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三去一降一补”供给侧改革,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突出创新驱动引领,突出新型城镇化引领,突出招商引资拉动。三是必须坚持以脱贫攻坚统领农村工作全局。正在深入开展的“产业扶贫推进年”活动和“双百”行动,意在发展产业带动供给侧改革,带动贫困户发家致富,全县上下要盘活资源因地制宜,推动土地流转、结构调整、换档升级、品牌强化,以做大做强集体经济和乡域经济,进一步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四是必须做好各项底线性工作。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双违整治、信访稳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底线性基础性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治理、消除隐患、完善机制。五是必须强化作风建设这个保障。正确对待长期执政、改革开放、市场经济、外部环境等四大考验和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等四大危险,刻苦学习、严于律己、提高认识、提振精神,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在简要回顾2016年和2017上半年廉政工作之后,李卫明从减政放权、紧盯重点、依法行政、履行责任等方面,强调加强党风廉洁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

qPN4RquO..jpg.jpg

副县长闫峰主持会议

CWdmCuOu..jpg.jpg

与会人员

闫峰主持会议,通报了上蔡县2017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县人民政府 廉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推动脱贫攻坚更准更实

    今年,他家被新识别为贫困户,有2人吃上了低保。麦收后,正当他为无钱购买种玉米的肥料时,县农业局驻村帮扶工作队送去了“及时雨”,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这是上蔡县脱贫攻坚如火如荼、深入开展的一个缩影。

  • 上蔡县朱里镇古刘村第一书记苏静:群众眼中的“红人”

    苏静,上蔡县档案局派驻朱里镇古刘村第一书记。自2015年9月驻村任职以来,她时刻牢记党组织重托,和老百姓同吃、同住、同劳动,晴天一身土,雨天两脚泥,党旗下、田野中,处处都有她的身影。她入农户、下田地,抓党建、促脱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第一书记”为民爱民、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情怀,苏静也成了当地群众口中“自家人”,眼中的“红人”。

  • 上蔡法院干警到县消防大队走访慰问

    7月19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前夕,上蔡法院组织干警为县消防大队驻地官兵送去节日的慰问。

  • 上蔡县朱里镇古刘村第一书记苏静:群众眼中的“红人”

    苏静,上蔡县档案局派驻朱里镇古刘村第一书记。自2015年9月驻村任职以来,她时刻牢记党组织重托,和老百姓同吃、同住、同劳动,晴天一身土,雨天两脚泥,党旗下、田野中,处处都有她的身影。

  • 伊川县委副书记刘向平一行赴上蔡县调研扶贫助残集中托养工作

    7月17日,伊川县委副书记刘向平一行12人,赴上蔡县调研扶贫助残集中托养工作,上蔡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