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紧锣密鼓持续推进环保整治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谷庆云)近日,结合开展全省环保法律法规大督查大宣传活动,西平县师灵镇坚持“全面走访,入户宣传,分类整治,依法关停”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夯实责任,及时整改,持续推进,力求实效。

XzIsDiH0..jpg.jpg

走访宣传

进一步提高认识。对于环保工作要与时俱进,把握环境保护工作的新常态、新要求,提高迎接环保督察的认识。按照《全省开展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大宣传活动工作方案》要求,组织镇村干部逐户走访,了解情况,发放宣传单,提高群众环保认识。

Wj6OrYRe..jpg.jpg

入户排查

限期整改

进一步认真排查。按照“镇不漏村,村不漏户,全面排查,重点核查”要求,镇村干部走村串户进行地毯式排查,对“散乱污”企业,商业网点,加油站,施工地,畜禽养殖户进行分类登记,找准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进一步依法打击。按照“零容忍、全覆盖、严执法”的要求,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开展联合执法,对群众举报经调查属实的要依法依规严厉查处,整合部门力量抓整改,保证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进一步夯实责任。针对环保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启动约谈机制,依法对相关职能部门、企业负责人、各村负责人等进行约谈,督促其切实履行环保责任,确保迅速整改落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环保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权寨食药所多措并举 大力推进学校食堂升级改造工作

    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保障全镇师生饮食安全,权寨食药所以即将在西平县召开的河南省学校食堂监管工作现场会为契机,把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升级改造列为监管工作重中之重。

  • 西平县大力开展食品安全“六进”宣传活动

    7月13日至20日,西平县政府食安办、食药监局联合开展食品安全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单位、进机关的“六进”宣传活动,全方位、广覆盖、多层次进行宣传,把“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引向深入,取得了良好成效。

  • 西平县人民医院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西平县人民医院为提高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规范单位安全管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7月18日,在西平县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院长王群峰、副院长李志敏、副院长张中汉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培训会。

  • 西平博雅医院举办《临床管道护理》培训

    7月21日下午,为了全面加强护理安全管理,提高医院护理工作质量,西平博雅医院在八楼会议室举办了全院护理人员讲座,由分管护理工作的王海莲副院长授课。

  • 豫坡集团“基酒基金”金秋助学义卖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平县举行

    “一瓶老基酒,一元助学金,一片关爱心”。7月20日晚,豫坡集团“基酒基金”爱心助学义卖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平县人民广场盛大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