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赴西平县举行宣讲活动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mCTkJyJi..jpg.jpg

宣讲会现场

tHppkxEO..jpg.jpg

王化庆宣讲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7月21日下午,市卫计委宣传科教科副科长王化庆带领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一行5人赴西平县开展宣讲活动。

在西平县卫计委礼堂举行的报告会上,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的五位专家分别从人才培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全科医学和全科医生在分级诊疗中的骨干作用、麻醉住培基地建设和教学、规培感受等五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414XAV9o..jpg.jpg

西平卫计委党组成员文明慧(右)讲话

根据市宣讲团的要求和西平县实际,西平县卫计委党组成员文明慧对西平县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医疗机构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意义、目的和要求,促进住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二是加强领导,认真组织,通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促进临床新进人员个人素质、能力、水平提高,弥补城乡医生诊疗水平差距,促进医疗单位整体服务水平提高。三要落实各项政策,保障住院医师培训期间的生活待遇,确保培训人员安心学习。

西平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副职、业务骨干,有参加规培意愿的医务人员共100余人听取了报告。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 西平 宣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