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权寨食药所多措并举 大力推进学校食堂升级改造工作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卫林)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保障全镇师生饮食安全,权寨食药所以即将在西平县召开的河南省学校食堂监管工作现场会为契机,把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升级改造列为监管工作重中之重。

全面排查,摸清底数。权寨食药所通过群发微信、电话通知、召开约谈会、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对辖区内1所中学、2所小学、3家幼儿园食堂的就餐人数、设施设备、食堂布局等基本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做到心中有数。

强化宣传,正确引导。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就学校食堂省级改造工作的改造标准及奖励办法进行宣传讲解。充分发挥示范食堂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多次到示范学校食堂进行参观学习,引导学校负责人对食堂改造工作的认识产生变化,从“要我做”到“我要做”的积极转变。

K534Aa0g..jpg.jpg

专业技术人员正在进行指导

notplVoG..jpg.jpg

施工现场

因地制宜,一校一案。为确保学校食堂改造一步到位,彻底解决硬件设施不齐全等问题,权寨食药所邀请县局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到现场进行指导,一一实地勘察。本着“‘人流’、‘物流’分开,生进熟出”的原则,对改、扩建食堂的设计图纸中场所设置和流程布局提供技术支持,根据各家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制定改造方案,标出改、扩建中应注意的事项,确保各功能区域设置齐全、食品加工处理流程布局合理。

自升级改造工作开展以来,权寨食药所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出动车辆12车次,现场指导12家次,倾全所之力督促辖区内学校食堂的升级改造,为学校食堂的升级改造提供良好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权寨食药所 学校食堂 升级 改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大力开展食品安全“六进”宣传活动

    7月13日至20日,西平县政府食安办、食药监局联合开展食品安全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单位、进机关的“六进”宣传活动,全方位、广覆盖、多层次进行宣传,把“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引向深入,取得了良好成效。

  • 西平县人民医院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西平县人民医院为提高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规范单位安全管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7月18日,在西平县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院长王群峰、副院长李志敏、副院长张中汉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培训会。

  • 西平博雅医院举办《临床管道护理》培训

    7月21日下午,为了全面加强护理安全管理,提高医院护理工作质量,西平博雅医院在八楼会议室举办了全院护理人员讲座,由分管护理工作的王海莲副院长授课。

  • 豫坡集团“基酒基金”金秋助学义卖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平县举行

    “一瓶老基酒,一元助学金,一片关爱心”。7月20日晚,豫坡集团“基酒基金”爱心助学义卖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平县人民广场盛大举行。

  • 西平组织考察团赴新密市学习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创建工作

    7月19日,为加快推进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创建,西平县卫计委组织妇幼健康股、公卫办工作人员,县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及部分职能、临床科室主任共23人组成考察团,由副主任杨俊伟带队,前往新密市妇幼保健院参观学习。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