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开展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调查工作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落实国家和省里《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调查的通知》精神,近期,西平县组织调查小组对国家抽中的样本点进行了问卷调查。

ztrpaRBL..jpg.jpg

入户走访 

据了解,此次生育状况调查的目的是为了了解群众生育意愿,把握近年来生育水平变动趋势,调查生育、养育相关公共服务落实情况,为分析研判人口形势,完善全面两孩政策配套措施,深化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提供依据和支撑。

lTZgUKi1..jpg.jpg

入户走访 

EPaQRkne..jpg.jpg

问卷调查电脑统计

此次调查,西平组织县、乡4名调查员组成调查小组,对被国家抽取定位的谭店乡、盆尧镇两个乡镇中的四个村,共80名15-60岁的女性公民进行调查走访。调查中,调查人员对调查对象的个人和家庭基本信息、生育信息、生养服务、生育意愿等个人信息,以调查问卷的形式进行面对面访问、搜集,并利用手提电脑直接填报。

目前,西平县己完成了第一、二阶段抽样框编制和第三阶段抽样调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全国生育状况 调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赴西平县举行宣讲活动

    7月21日下午,市卫计委宣传科教科副科长王化庆带领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一行5人赴西平县开展宣讲活动。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中层干部培训圆满落幕

    7月18日至21日,由村镇银行管理部主办,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协办的“村镇银行培养优秀中层干部特训”在驻马店市西平县豪顿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培训共有来自9家中原系村镇银行的72名中层管理人员参加。

  • 西平县权寨食药所多措并举 大力推进学校食堂升级改造工作

    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保障全镇师生饮食安全,权寨食药所以即将在西平县召开的河南省学校食堂监管工作现场会为契机,把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升级改造列为监管工作重中之重。

  • 西平县大力开展食品安全“六进”宣传活动

    7月13日至20日,西平县政府食安办、食药监局联合开展食品安全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单位、进机关的“六进”宣传活动,全方位、广覆盖、多层次进行宣传,把“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引向深入,取得了良好成效。

  • 西平县人民医院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西平县人民医院为提高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规范单位安全管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7月18日,在西平县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院长王群峰、副院长李志敏、副院长张中汉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培训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