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开展计划生育药具市场清查清理活动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丁春玲)为进一步规范避孕药具市场管理秩序,保障广大育龄群众使用安全有效的避孕药具,确保国家免费的避孕药具不流入市场买卖,7月17日至7月21日,西平县卫计委组织人员对城区避孕药具市场进行了拉网式排查。

5mJ0WuKQ..jpg.jpg

清理清查

fbAS1opy..jpg.jpg

清理清查

本次检查对辖区内所有计划生育药具免费发放点、夫妻性保健品专卖店、药店、个体诊所和宾馆等场所,检查是否有国家免费提供的计生避孕药具流入市场非法销售,经营避孕药具的场所是否有经营资格,是否张贴有“禁止销售‘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警示标语。检查组通过对66家药店、诊所,29家宾馆的检查,均未发现有经营国家免费提供的避孕药具现象,避孕药品设置、销售行为比较规范。

通过清理清查活动的开展,有力加强了对西平县计划生育避孕药具的管理,进一步净化了避孕药具市场,为广大群众用药安全、有效,享有高质量的生殖保健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计划生育 药具 市场 清查 清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