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加快清理“散乱污”企业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磊)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精神,打赢环保攻坚这场硬仗,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近日,西平县焦庄乡多部门联动,组重拳施重典,零容忍严执法,对境内“散乱污”企业进行了有力整治。

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部署。组织各包村领导、网格长召开“散乱污”企业排查专项工作会议,并成立“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派出所、司法所、国土所、县环保中队、供电所等多部门协同作战,联合执法,依法关停取缔到位。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各村智能广播、悬挂条幅、张贴标语、入户讲解等多种方式加大“散乱污”企业清理工作的宣传力度,让群众充分了解开展此项工作的意义,发动群众积极配合好工作的开展。

强化责任机制,落实具体措施。按照整体部署,责任到人,加强督导。设立举报电话,拓展排查监督渠道,对排查出的“散乱污”企业责令其限期整改,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企业,采取断水断电处理,并依法取缔。

至目前,对排查出的14家“散乱污”企业进行停产整治,对4家进行断水断电,要求限期整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焦庄乡 清理 散乱污 企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