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重渠乡平安建设亮点纷呈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卢岩艳)近年来,西平县重渠乡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专群结合、依靠群众”的方针,以化解社会矛盾为主线,加强综治队伍建设,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平安建设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

大力宣传,营造氛围。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通过制作大型宣传牌、刷写固定墙标,悬挂过街条幅,张贴标语、智能广播、微信平台、综合信息平台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设施完备,制度完善。调整充实了综治中心人员,配齐办公设施,完善各项制度,按时召开综治成员单位和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联席会议。狠抓目标责任落实情况督查,有力地促进了全乡平安建设工作的开展。

群防群治,三防结合。加大资金投入,在全乡主要路段和12个行政村安装了监控设备。配齐了乡村巡防队伍和巡逻器械,制定巡防队管理办法、巡逻制度,实现了人防、技防、物防的有机结合,杜绝了“两抢一盗”、“未成年人防溺亡”及各类治安案件的发生。

预防为主,确保稳定。积极开展维护学校及幼儿园周边安全稳定工作,保证学校及幼儿园周边环境安全,全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全乡大局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重渠乡 平安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