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举行乡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检查评比活动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孟杰)7月18日上午,西平县领导陈黎、李振良、赵海金、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对柏苑、宋集、人和等乡镇(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集中检查评比。

县领导陈黎、李振良、赵海金、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四个班子成员和有关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农办、交通、农业、农机、林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县委院内集合,轻车简从,兵分两路,从县委出发,赴柏苑、盆尧、宋集、人和、重渠等乡镇进行实地集中观摩,督导检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并现场打分评比。

虽然天气炎热,陈黎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实地查看各乡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听取各乡镇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具体进展情况的汇报。通过观摩推进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总结成绩,交流经验,共同提升全县人居环境整治整体工作的水平。

在重渠乡停车点,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一行认真听取了重渠乡负责人关于人居环境治理、脱贫村环境改善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肯定了重渠乡等沿途所观摩的乡镇在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要求他们下步要建立人居环境治理的长效机制,保持每个村庄街道的卫生整洁,方便群众,让群众生活便利,为群众创造宽松、优良的生活居住环境。

陈黎同时要求,观摩团人员务必认真听取所看乡镇的工作情况汇报,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和完善西平县的人居环境整治的总体水平;要出于公心认真观摩,严格按照这次观摩要求的四个评比标准进行公平公正的打分。

陈黎一行实地察看了沿途乡镇的街道绿化美化、沟渠治理、小游园和文化广场建设以及道路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陈黎要求全县各乡镇要进一步多角度、多层次,加大力度搞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抓紧时间做好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项重点工作;要加强对各乡镇村组的督导检查,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提高为民办实事,谋实事的觉悟,彻底改变工作作风,扑下身子,深入基层,高标准改善居民的生产生活条件,合理处置生活垃圾,严格落实措施,创新工作方法,让全县呈现出到处都整洁干净的城乡一体化的优美宜居环境,努力开创西平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居环境 整治 检查 评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