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西平县开展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调研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SAbynA9R..jpg.jpg

会议现场

cgt9kcoR..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7月19日,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赴西平就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进行专题调研。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三平,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吕富凯,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娄红伟,党组成员、反贪局长李世杰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入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书记员、司法行政人员代表参加座谈会。西平县人民法院相关人员和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编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在西平县人民法院九楼会议室召开。

3lcAe57Y..jpg.jpg

西平检察院检察长屈三平汇报工作

会上,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三平作了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司法体制改革情况的汇报,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吕富凯就实行员额检察官办案工作以来党组成员的出庭公诉情况作了发言,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娄红伟就如何解决司法体制改革后司法行政人员的职级待遇问题作了发言,公诉科负责人王娜就如何保证检察官专业化、职业化提出建议。

西平县县委政法委、西平县财政局、西平县编办的参会人员对配合司法体制改革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就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司法责任制改革、人员分类管理制度等议题做了讨论,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发表的关于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进一步推动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措施和建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 西平 司法 体制 改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跟踪调研我市学前教育工作

    (记者 牛蕾)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学前教育发展,在去年调研的基础上,6月13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带领调研组,对我市学前教育工作情况进行跟踪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浚县王庄镇中心幼儿园、王庄镇镇直幼儿园、隆远学校幼稚园、县直幼儿园,淇滨区福田幼儿园、两岸爱德堡幼儿园、大赉店镇中心幼儿园,对公办幼儿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的运行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叶县调研少数民族经济发展情况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的带领下,到叶县调研少数民族经济发展情况。最后,希望少数民族企业进一步转变观念,用足、用活扶持政策,拉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

  •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建设

    4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副主任部圳东、李玉家、张艾芳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宣传部部长于燕陪同。

  • 西平县嫘祖镇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使工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7月19日上午,西平县嫘祖镇党委副书记宋振磊一行人对部分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的工作情况及在岗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其中,圈王村、洼郭村、张于庄村在岗在位情况较好,驻村工作扎实。

  • 西平县谭店乡“四大抓手”全面推动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西平县谭店乡启动全民参保登记工作,预计9月初完成入户调查登记和信息录入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