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道德讲堂传承诚信美德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杨伟芳)“我郑重承诺:在工作和生活中,做一个遵循社会公德的人、遵循职业道德的人、遵循个人品德的人……”2017年7月18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楼会议室,100余名干部职工庄严承诺,将此次道德讲堂推向了高潮。

本期道德讲堂以“诚实守信”为主题,通过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做承诺、送吉祥五个环节对“诚信”进行精准解读。

ieUIIjii..jpg.jpg

唱一首歌曲

歌曲谱写诚信乐章。一首《诚信中国》拉开活动序幕,大家纷纷起立,齐声歌唱,沐浴在诚信的赞歌中。

wjNpUhVN..jpg.jpg

讲一个故事

故事洗涤道德心灵。通过讲述《上门女婿8年守信照顾亡妻的智障儿子和年幼孙子》的故事,主人公付正超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诠释了一诺千金的意义。

j2SV8QQ9..jpg.jpg

诵一段经典

经典筑牢理想信念。“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 这个千年文明古国所积淀下来的道德古训,告诫后人人无信不立,激起了大家内心的涟漪。

U9C8Nfnn..jpg.jpg

干部职工正在填写承诺书

承诺激起心灵共鸣。在榜样的启迪下,大家纷纷在承诺书上写下了自己的道德承诺,激励自己努力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吉祥相伴善言善行。“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殃”,主持人为大家送上了衷心的祝福,祝愿大家诚信做人,本分做事。

通过举办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志真切感受到了身边人践行诚信的道德力量,起到了加强基层食药监诚信建设、引导食药监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预期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道德讲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