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烈日下为一线劳动者送去清凉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博)入伏以来,驻马店市气温持续升高,炎炎夏日,工作在一线的执勤交警和环卫工人尤为辛苦,日前,由西平县总工会,西平县公益志愿者协会和爱心商家联合发起爱心活动,在高温下为全县坚守一线交警和环卫工人送去清凉。

iDR2K9CO..jpg.jpg

爱心发放台

DhXsOg2k..jpg.jpg

免费发放药物

在爱心活动现场,爱心志愿者们摆起爱心发放台,为近百名环卫工人发放清温胶囊、防蚊药品和矿泉水,用关心、关爱向城市美容师送去敬意。发放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和爱心商家还驱车赶到城区各个路口,将这份爱心一一送到执勤在一线的交警和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们手中。

西平县交警大队女子中队协管员刘丹说:“感谢西平公益协会酷暑中为我们送来药品和水我代表交警大队城区一线人员对公益协会表示衷心感谢。”

hNSu0aWV..jpg.jpg

为环卫工人们发放矿泉水

DYQ5kiU2..jpg.jpg

为执勤在一线的交警送去矿泉水

据了解,西平县每天在高温下工作的环卫工人和执勤交警有四百余人,烈日下,他们冒着酷暑为我们的家园保洁,维护着城市正常的交通秩序,他们用坚守和汗水,为我们的城市默默的奉献,他们每人都值得我们去尊敬。像这样的爱心送清凉活动县总工会和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还将在近期持续发起,通过系列活动带动全社会对一线劳动者的的关心关注。

西平县公益志愿者李静云说:“入伏以后天气越来越热,一线的交警和环卫工人每天都在高温下工作非常的辛苦,今天,我们公益志愿者协会联合县总工会,轩和堂大药房,雨辰水业等爱心商家共同发起爱心送清凉活动,为他们每人送去了防暑药品和矿泉水,向他们致敬。在这里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加入我们,让爱心一路同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益志愿者协会 爱心商家 劳动者 清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八节鹿邑爱心商家宴请女环卫工人

    3月8日上午,鹿邑县爱心商家的老板闫振举在自己的饭店里摆上两桌宴请附近街道女环卫工21名,请他们吃上一顿丰盛的午餐,感谢他们付出的艰辛劳动,庆祝三八节日。

  • 爱心商家到宝丰县闹店镇多个村庄慰问困难户

    12月23日上午,来自宝丰县城的两个爱心商家,携带食用油、米、面粉、挂面、饼干等物品,来到该县闹店镇闹店村、刘集村、张沟村,为3个村8户困难家庭送去新年的问候。

  • 关爱瓜农 渑池爱心商家在行动

    近日来,开着手扶拖拉机的“瓜农”成了我们城市的主角,大家一见面就是“今天买了一个瓜”“我也买了”!

  • 西平爱心商家为环卫工捐赠16件小样乳酸菌

    2016年3月18日下午,“小样乳酸菌”商家向西平公益主题餐厅捐赠16件乳酸菌饮品,做为前来免费用餐的环卫工们的营养饮品。

  • 爱心商家向西平两特困家庭送慰问金

    当日上午,在西平公益团队外联部焦朝霞、周会平的陪同下,中兴币西平负责人冯永红先后来到蔡寨乡冯张庄5组冯明珠家和二郎乡二郎村王保成家,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了解实际困难,给他们出主意想脱贫致富的办法,并每户给他们3000元慰问金。

  • 爱心商家到洛宁县进行贫困捐助

    近日,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商家到洛宁县西山底乡杨岭村进行贫困慰问,该乡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 安阳市总工会:深入一线 为劳动者送来清凉

    连日来,安阳市高温不减,市气象局连续多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7月12日,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市总工会启动2017年度夏季“送清凉”活动,为酷暑天气下仍坚持在一线工作的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 焦作市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 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莅焦调研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记者跟随采访时了解到,近年来,焦作市进一步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培训“蓄水池”作用,切实提高职业技能培训的规模、质量和实效,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全面提高劳动者的职业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促进高质量就业和自主创业。

  • 劳动者风采 在汗水中闪光

    7月2日,烈日当空,市气象局发布的气象信息显示:最高气温34摄氏度。高温天气“烤”验着在户外工作的劳动者。

  • 劳动者风采 在汗水中闪光

    7月2日,烈日当空,市气象局发布的气象信息显示:最高气温34摄氏度。高温天气“烤”验着在户外工作的劳动者。当日,记者走进曹魏古城建设工地,“零距离”感受高温下劳动者的风采。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