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飞龙社区举办第一届“图说价值观 童心绘文明”绘画比赛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丰富辖区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辖区少年儿童认知、理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17日下午四点,老街办事处飞龙社区在文化中心四点半课堂举办“图说价值观,童心绘文明”绘画比赛活动。

tDvV9p6t..jpg.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要求小朋友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主题,要求由报名儿童独立完成,书写清晰,突出主题,题目清新,设计合理,绘画美观。活动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并邀请驻马店市七中校长黄圣生和艺术小院的老师魏国松为活动评委。

wAHaL3H2..jpg.jpg

比一比谁画的更好看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拿起画笔描绘自己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日常自己看到的、听到的或想到的有关文明行为和驻马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的发展变化描绘出来,以绘画的形式抒发自己对文明的向往和对家园的热爱之情,以此加深学生们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家庭和更多亲朋好友积极参与驻马店市的“创文”活动当中。

0kJRUfuD..jpg.jpg

我画的好看吗

“绘画作品生动、形象,很准确的表达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说明咱们的创文工作深入人心。”来自艺术小院的绘画老师魏国松说。

据悉,老街办事处通过开展“图说价值观,童心绘文明”的主题手绘画活动,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深入辖区未成年人和家长心中,营造人人参与“创文”、人人争做文明市民的浓厚氛围。随后,活动还将在老街办事处天中社区和白桥社区进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飞龙社区 图说价值观 童心绘文明 绘画 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少年儿童百米长卷绘画活动在南阳解放广场举行

    6月17日上午,由共青团南阳市委、宛城区“双创”指挥部主办,共青团宛城区委、宛城区区直党工委、南阳人民广播电台小记者部、仲景街道党工委承办的“放飞童真梦想 共创美好家园”少年儿童百米长卷绘画活动在解放广场举行。

  • 少年儿童百米长卷绘画活动在南阳解放广场举行

    6月17日上午,由共青团南阳市委、宛城区“双创”指挥部主办,共青团宛城区委、宛城区区直党工委、南阳人民广播电台小记者部、仲景街道党工委承办的“放飞童真梦想 共创美好家园”少年儿童百米长卷绘画活动在解放广场举行。

  • 庆“六一”儿童百米长卷绘画活动

    6月1日上午,市妇联联合市纪委、市综治办、团市委、市教育局等部门在百花会展中心西门外厅举办“明家规严家教树家风”信阳市庆“六一”儿童百米长卷绘画活动,来自信阳市第三实验小学的500名学生和家长围绕家规家训进行了现场绘画,用传统文化精髓浸润孩子们的成长之路。

  • 平顶山市举办少儿美术作品展和现场绘画活动

    昨日,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多彩鹰城”静态艺术作品系列展之少儿美术作品展和现场绘画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 写意牡丹名家赵丽

    赵丽,女,河南知名写意牡丹画家,1969年出生于河南郸城县,字如意,号清莲斋主,现为中国美术家画院特聘院士,中国书画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华慈善书画院院士,商丘慈善书画院会员,中美书画院商丘分院会员。

  • 美院硕士反哺家乡举办“感恩·圆梦”绘画作品展

    百花争艳,墨彩成春。3月11日上午,青年画家焦亚伟《感恩.圆梦》绘画作品展在汝州市二高隆重举行,郑州大学写实绘画研究所所长毛娜,省著名书法家张允汉等艺术界知名人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辉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余占营等领导共同应邀出席。

  • 三星设计之理念:与绘画教父的对话

    说起乔托迪邦多纳,懂他的人会说他是绘画界里的但丁,是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美术三杰(米开朗琪罗、达芬奇、拉斐尔)的艺术启蒙导师,是欧洲绘画史上的教父级角色。乔托迪邦多纳

  • 遂平县举办“两学一做”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为全面展示遂平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浓厚的学比赶超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遂平县广大干群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热情,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 汝州市环保局开展清廉环保绘画活动

    近日,汝州市环保局围绕第三届“清廉中国”新闻摄影、公益广告、漫画征集活动,结合环保工作实际,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以“清廉环保”为主题的新闻摄影、漫画手绘活动,以书画诠释弘扬清正廉洁之风。

  • 为什么人们不在电脑上画油画?

    随着3D和VR的流行,不论是Google的Tilt Brush软件,还是Adobe的Wetbrush应用,都是让在虚拟世界中的作画也回归“本真”,同时也更契合人类艺术创造历史中的习惯。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