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下大力气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谷庆云)连日来,西平县师灵镇下大气力整治小散乱污,对所有不符合环保标准,未办理环保手续的企业一律实行“两断三清”,效果显著。

YdNRoPYN..jpg.jpg

整治现场

OWrEn5Py..jpg.jpg

讲解政策

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政委,镇长为指挥长“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指挥部,落实镇、村网格化管理,明确排查主体责任。

组织召开“小散乱污”企业排查专题工作会议,通过广播、条幅、标语、宣传页等多种方式加大“小散乱污”企业排查工作的宣传,让群众充分了解开展此项工作的意义,发动群众积极配合好工作的开展。

坚持“镇不漏村,村不漏户,全面排查,分类整治”的原则,镇村干部下村入户进行“地毯式”排查,认真登记,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确保辖区全覆盖,不留死角。

F8LJ9eVr..jpg.jpg

依法关停

镇环保所牵头,集中人员、统一行动、严格执法,严厉打击辖区内“小散乱污”企业违法生产行为,切实做到断水断电、拆除设清理备、清除原料,对纳入清理整改的“小散乱污”等企业一律停产整改,逾期整改不到位的一律取缔清退。

至目前,师灵镇已排查整治“小散乱污”企业5家,规范加油站点3家,砂石场3。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整治 散乱污 企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教体局严查暑期有偿补课行为

    7月17日,西平县教体局联合公安、消防等部门,先后到城区学校周边、部分居民小区内以及社会办学机构等地方,对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进行严厉查处。

  • 西平民警抓获一开奥迪车的“油耗子”团伙

    7月18日凌晨5点多,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在107国道漯河市与西平县交汇处一加油站抓捕“油耗子”时,犯罪嫌疑人杨某坐在车内拒捕。民警令其下车时,杨某拿起一把起子朝民警扎去。

  • 西平县师灵镇全力做好汛期危房排查工作

    进入汛期以来,为确保困难群众安全度汛,西平县师灵镇将农村危房户排查作为工作重点,切实采取措施,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危房排查工作,确保全镇群众住房安全。

  • 西平县师灵镇全力做好汛期危房排查工作

    进入汛期以来,为确保困难群众安全度汛,西平县师灵镇将农村危房户排查作为工作重点,切实采取措施,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危房排查工作,确保全镇群众住房安全。

  • 陈星深入西平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防汛抗旱工作

    7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带领市政府办、市委农办、财政、水利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西平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防汛抗旱工作。西平县委、县政府负责人参加调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